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

老王的流浪大夢facebook

        大家有沒有覺得老王的流浪大夢網誌更新的速度很慢?「有!」真不好意思,我自己都覺得。

        因為俺不喜歡寫流水帳,所以每篇文章都是經過情緒的培養、字字斟酌而寫出來嘔心瀝血之作,花的時間就多了些(←找藉口)。但是其實我真的很愛寫東西,但寫的速度好像永遠比不上玩的速度,這真的讓我苦惱到很痛苦(好像太嚴重了一點)。幸好現在有「臉書」這玩意兒,有相簿有塗鴉牆又有社群的概念,可以隨時寫個幾句更新動態又可以哈啦打屁,真是好好用喔~終於解決了我多年的困擾,棒。

        於是開了一個「老王的流浪大夢」粉絲專頁,隨時更新俺去流浪的小點滴,這些都是在這個網誌裡被我因著時間流逝而不小心遺漏的一些故事及碎碎念,歡迎大家來跟我哈啦打屁。不過,真不喜歡「粉絲」這個字眼,因為,我覺得好害羞喔~(因為用申請一般facebook帳號有長度的限制,只好申請粉絲專頁啦)

        如何搜尋「老王的流浪大夢」facebook:如果您有facebook帳號,到最上面的「找人或其他」打上老王的流浪大夢應該就可以找到;如果您沒有facebook帳號,不好意思,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找到。當然,這個blog也一定會持續寫下去,畢竟我對這裡超有感情的,絕對不會廢棄他。

        See you in facebook!

4 則留言:

  1. see u there Larry

    回覆刪除
  2. 老王你好
    今年一月底的寒假計畫要去埃及旅行
    在網路上搜尋到你的文章
    就這樣一路認真拜讀至今
    尤其你的中東之旅系列更讓我感動到起雞皮疙瘩


    你去非洲流浪的勇氣
    真的讓我佩服不已
    所以期間經常會過來『巡邏』看看你有沒有在非洲PO文(哈)


    很期待你的刺激的非洲遊記
    不誇張,我一邊看一邊會跟著緊張起來
    你的文筆超棒的
    以後我一定會常常跟著你的文筆一起去旅行
    ︿︿


    我是陳老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大您好(起身站立!)

      謝謝你的鼓勵,我也去你家拜讀了大作,你的生活也好多采多姿~棒~~!!

      不好意思讓你巡邏的時候都沒有看到東西,不過那是非洲耶,哪有辦法上網路,不是我故意不寫的喔~希望能在FB見到你,我這邊的非洲會盡量努力的:P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