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廣告時間:坐黑巴繞南非洲一圈


<非洲的壯麗景色是一生永遠不會忘記的感動。>


時間:2010/7/18(日) 14:00~15:30
地點:V1492旅行與閱讀俱樂部台北市八德路一段34號3F(彩虹3C資訊廣場)
主講人:老王        


        「嚇!你們竟然搭只有黑人才敢坐的小巴?」沒辦法啊,我們在非洲又沒有交通工具。

        我和先生同時辭掉台灣的工作,到南非洲七個國家繞了一圈,交通工具是「黑巴」。這是除了黑人之外沒有人要坐的大眾交通工具,因為司機品質沒有保障且有安全上的顧慮,但由於黑巴行駛到非洲所有的角落,因此一路 上我們都是使用它在移動。坐在黑巴上並不舒服,但是是最貼近非洲的一種方法,藉由它,我們感受到非洲的心跳、藉由它,我們牢記著非洲的氣味,現在就和我們 一起坐上黑巴繞南非洲吧!


<我們就是搭著這種只有黑人才會坐的「黑巴」在南非洲的七個國家遊蕩。>



欲報名者請至倉庫藝文空間預約報名→http://www.taipeistock.org.tw/news.html
講座相關連結

1 則留言:

  1. 我知道了
    其實老王搭黑巴也是一種偽裝
    搶匪都去搶好車
    黑巴就不會有人注意
    如果臉曬黑一點就更安全了

    佩服妳們的壯舉
    也推老王的演講
    但離我這兒太遠了不能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