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Happy Mother's Day

        在非洲的沙漠中,我們看到了好多偉大的母親;牠們在敵人虎視眈眈的情況下盡力的保護自己的孩子,就算自己餓著肚子也要讓孩子先吃飽,真的,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印象很深的是小的時候發高燒,老木非常著急,他用臉貼著我的額頭、溫柔的摸著我的頭,那就像是有神奇的魔力,病痛馬上舒緩了;上帝給我們每一個人有一個照顧我們、愛我們的媽媽,真的很幸福。

        感謝老木一直以來都包容我的任性及我行我素,現在為人妻也可能在未來為人母,相信漸漸的更能體會一個母親的心,希望我日後當了媽媽後也可以像我娘一樣能幹及為家人奉獻無私的愛。老木,我愛你,母親節快樂!



(納米比亞伊托沙國家公園 Etosha National Park, Namibia)

3 則留言:

  1. 你老母一定很疼你的…好好孝順他吧!^^

    回覆刪除
  2. 呵呵
    什麼時候換你要當媽咪阿?!

    回覆刪除
  3. 在當上父母之前
    總是很難體會他們為了孩子拚命的想法和心情
    當了父母突然間明白了
    原來父愛母愛真的是出自於天性
    老王和妳的老公加油吧!
    相信妳們也會是好老爸好老媽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