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

貳零壹壹之春




        春天,今年來的好晚,但一來後群花列隊歡迎,繽紛瞬間取代了單調的灰。我沒有聽到春雷的聲音,但據說是已經打過了,到底春雷是什麼聲音?

        冬天,雖然我比較喜歡你,但還是到了說再見的時候了。


↑孤挺花


↑矮牽牛


↑波斯菊


↑醡醬草的花


黃鵪菜


↑同蒿菜的花




*2011春攝於老王老木的花園。

15 則留言:

  1. Dear老王:
    我有拍攝到最後一張照片的花:
    http://www.flickr.com/photos/quench/5634725386/

    藍花楹快要開花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年的藍花楹季節就會看到你來留言,呵呵,變成一個傳統了嗎?
      沒錯沒錯,我也在等,我會到五步哭去,到時候在報給你,或你報給我!真好玩~

      刪除
  2. 老王也從隨興逐漸變成感性了,
    拍了春花之後, 接著是不是也要紀錄一下夏雨,
    然後再接著發表秋月, 這樣才能跟已經拍過的冬雪,
    連成一套專輯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什麼啦!我本來就很感性押,噗疵
      你說的春夏秋冬應該不會出現,也不會有專輯,因為我不是隨性,是隨便!哈哈哈~

      刪除
  3. 你家花園很繽紛喔!

    有個後花園真好
    可以身心安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我也覺得有個花園很棒,尤其現在開花季節
      整個賞心悅目的好讚!

      刪除
  4. 老王老木的花園真是春意盎然呀!

    今年的春雷在演默劇啦!
    要不然就是為國王而打的
    有聽到嗎?
    喔喔!有有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是我老木的手巧,我只負責賞花而已:P
      春雷上上禮拜已經打了,在遙遠的馬祖@@

      刪除
  5. 啥?那就是老王老木用我們留下的廚餘「澆灌」出來的「神蹟」?
    實在也是老王的攝影技術「苟日新,又日新,日日新」,--太強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是相機強啦!而且我老木真的是綠手指
      花園欣欣向榮的呀!

      刪除
  6. 好美的花園~~~你買了微距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ㄋ,是小相機的微距功能

      刪除
  7. Dear老王:
    新竹的藍花楹應該開花了
    我週六會去新竹市體育街看一看!!

    回覆刪除
  8. Dear老王:
    新竹市的藍花楹應該已經過了盛開期
    最近如果你有來新竹市,推薦看蘋婆的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無忌,不過今年藍花楹怎麼這麼奇怪,以前不都是五月才開?怎現在就沒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