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

情人節快樂


<納米比亞外景婚紗照,2009>


**本圖文同步貼於老王的另一格:「老王的攝影大夢」,歡迎過去逛逛。在那裡,所有的照片都是千挑萬選的。

        雖是婚紗照,但是怎麼有點怪怪的。
        在攝影師一聲令下,新郎把手放在新娘下巴上,母親大人們高舉夢幻珠光手帕、兩位身分不明的神秘人物帶著超黑墨鏡隨侍在側,最不解的是新娘了,請問這位太太妳為甚麼臉這麼臭啊??

        雖然一家人看起來不甘不願的拍了這張照,但在他們附近的我可是樂壞了,因為,這麼非洲風又有點匪夷所思的婚紗照還是第一次撞見呢。
不管納米比亞的婚紗照是否規定要擺臭臉、還是一定要放兩名特務在身邊,在這個日子中一定要獻上我誠心的祝福,兩位情人要幸福喔!

2 則留言:

  1. 為什麼新娘的臉那麼臭?
    我猜想她一定很想像隔壁那個一樣戴上太陽眼鏡
    太陽正對著她笑呢~

    回覆刪除
  2. 叢凿倜

    e1u143a
    工讀生標錯價ALL STAR CONVERSE基本款只要650元
    http://www.520128.com/s3wesq.htm/




    冪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