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秋之七星池























七星池大多時間無水,是一個坐落在山林之間、空曠卻鋪滿柔軟草地的祕境,只有在雨季或颱風後才有機會看到他化為池子;去七星池的路不遠,但只有有心人才找的到。




相關文章:桃花源記-七星池
                    水鄉澤國七星池


23 則留言:

  1. 我老公說他要報名「老王的跟屁蟲班」第00001號會員
    請問啥時要開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那以後都叫他屁蟲一號....ㄎㄎ

      刪除
  2. 七十幾年大學時去過這附近幾次
    那時陽明山區原始有味
    在硫磺味道中看著滿山的芒花搖曳風中
    伴著大片的草原
    那情景至今難忘啊!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機會去找找這個神秘到不行的地方吧
      我覺得還是非常原始呀~硫磺味,好像越來越濃了~~~
      謝謝你的推:)

      刪除
  3. 這好漂亮喔~~

    哈哈~好久不見

    回覆刪除
  4. 哇!好漂亮的地方....
    很感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裡的確很讓人感動,有機會去找看看吧
      謝謝你來:D

      刪除
  5. 天呀!如何拍出如此透徹靜謐?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EBE, 天時地利人和就可以啦:)

      刪除
  6. 拍的好美喔
    好像夢幻仙境一般
    害我都想揹起相機去感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其實不是我拍的美,是這裡真的就是美~
      真的是仙境,氣奮更是~
      快點去吧!

      刪除
  7. 打探一下, 請問陽明山上的芒草花況如何?
    花期大概還有多久呢?
    這個七星池好像很少人提過,
    下次有上去陽明山也去給他找找,
    多謝提供訊息嘍^^

    回覆刪除
    回覆
    1. 芒花正盛呢,花期不清楚
      但就我所知挺長的
      七星池是祕境,一般人是看不到低喔,ㄎㄎ~

      刪除
  8. 厚!原來老王是蹺班去七星池的
    是說如果這池在南部
    我早就跑上去看了

    文字相片皆美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我不是說我,我是說某些人
      一滿水就馬上衝,因為這個樣子可不是常常可以看到的喔~
      有機會到台北來,去看看她吧!

      刪除
  9. 好漂亮呀!

    大大好有詩意呀!

    回覆刪除
  10. 真的好美
    至今我還不得一見
    不行不行 這個秋天非找機會去不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姐姐,快冬天了耶!去了嗎?

      刪除
  11. 推4~
    爲台灣這個美麗的寶島推一個!

    回覆刪除
  12. 我也很喜歡七星池,大雨過後如果有去陽明山,總愛繞過去看看

    回覆刪除